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科塞斯拍儿童片 英国童星出演《雨果的秘密》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尼莫
2010年03月17日08:24

  马丁-斯科塞斯即将执导的电影《雨果的秘密》,是一部根据同名畅销阅读物改编的儿童电影。本片昨日敲定主演人选,英国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和本-金斯利将出任主演。

  《雨果的秘密》原著作者是布莱恩·塞尔兹尼克,其故事主角是一个生活在30年代巴黎的12岁孤儿雨果-卡布里特。他住在火车站的高墙内,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钟后方,冷眼观察来往过客,满脑子都是秘密。雨果的父亲在修理博物馆机器人的过程中离奇死去,为了找出父亲留给他的信息,雨果也开始修理这个机器人,然而这却引出更复杂、惊人的秘密,雨果的命运就此改变。

  阿沙-巴特菲尔德将扮演主人公雨果-卡布里特,本-金斯利这次是继《禁闭岛》之后再度和斯科塞斯合作,他将扮演一名电影制作人乔治-梅里埃(世界电影先驱,历史上确有其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