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举行发布会 胡军郭晓冬剧中大飙演技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17日08:03
胡军昨日出席发布会
胡军昨日出席发布会

  电影《风声》票房大热,麦家小说再成影视市场抢手的香饽饽,2010年将有《风语》、《风声》、《刀尖上的行走》三部麦家作品拍成电视剧。昨天,由中视传媒、浙江影视集团、皓翰影业等共同投拍的谍战剧《风语》率先在杭举行发布会,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东、孙宁及“吴站长”冯恩鹤等主要演员亲临助威。

  麦家:500万元卖《风语》版权不靠谱

  昨天制片人闫皓表示,《风语》的故事有点像《十月围城》加《风语者》,“前半段是日本军方想杀密码破译天才陈家鹄,国共携手保护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就像同盟会员们拼死保护孙中山赴港会谈;后半段则是陈家鹄对于战争、政治的感悟,就像吴宇森执导《风语者》中,那个纳瓦霍族人理解了战争和平、生存死亡的真谛。”剧组还邀请了《潜伏》中吴站长的扮演者冯恩鹤出演剧中军统特务头子杜先生,《十月围城》、《潜伏》中的两大男反一号全集结在《风语》。

  而在原著作者麦家看来,《风语》倾注自己很多的心血,他表示:“我写郭晓冬演的陈家鹄用了七分力,写胡军演的陆丛俊只用了三分力。我敢打保票,只要郭晓冬演好了陈家鹄,他绝对就是国内的一线大明星。”谈到此前《风语》曾有北京书商要出500万元来购买版权,麦家对此表示后来没有任何下文,自己也觉得不靠谱。

  胡军:

  身价看齐男一号郭晓冬

  这次《风语》邀请到郭晓冬和胡军两大实力派来飙戏,郭晓冬昨天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压力的确很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郭晓冬接连看了《风声》和《暗算》等多部麦家的作品,而《风语》的剧本他在春节的时候就看了将近10遍,把里面的台词都背得熟透。而《风语》是胡军继在《十月围城》中扮演大反派后首次在电视剧中挑战反派角色,他告诉记者第一次看到剧本就喜欢上男二号陆丛俊,他觉得即便是反角,观众也一定会由恨到爱。据记者了解,这次胡军即便是男二号,而且戏份比郭晓冬少,不过其身价依然是男一号的价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