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重返影坛 《月满轩尼诗》4月2日公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0年03月17日07:34

  凭借《色,戒》一飞冲天的汤唯,沉寂2年后终于获得了重返影坛的消息,昨日有消息称,香港金牌编剧岸西导演的电影作品《月满轩尼诗》确定于4月2日在内地上映。而影片也将亮相本届香港电影节,并作为开幕影片于21日在港举行全球首映礼。

  在这部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鲍起静、李修贤等众多实力影星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里,汤唯饰演了一位经常为舅父打理洁具店的女孩,性格倔强,不喜交际。故事讲述汤唯与张学友二人已达适婚年龄但却形单影只,在家人安排下前往“相亲”,可惜二人原来已心有所属,最后相亲失败但却发展了一段友谊。作为复出之作,影片还未上映就已被网友们热捧。汤唯在沉寂的2年里也一直没有空闲,她学广东话、体验港人生活;到英国进修舞台剧、坐巴士坐地铁上学,为复出增加本钱。而这2年,汤唯也从不接受电影拍摄邀请,包括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顾长卫田壮壮等都被传为是其下一个合作的对象,但其经纪公司——安乐公司坦言,汤唯非常沉得住气,因此她希望自己的第二部作品要让人们忘记王佳芝,而把注意力转回到她的演技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