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主创再聚首 罗钢“献声”引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07
罗钢接受主持人的提问
罗钢接受主持人的提问
罗钢现场照
罗钢现场照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真情错爱》在青岛热播后取得了良好的观众反馈,近日,剧中主创罗钢 、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 、赵亮、张少华、冯雷共同来到青岛,参加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开播典礼,几位演员再次聚在一起友回忆起了当年的友情,罗钢更是在现场演唱了一首《爱最重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骚动,把气氛推向高潮。

  《真情错爱》以反映上世纪纺织女工的情感,工作生活为主线,深刻的体现出了改革开放后的全新生活。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精彩好剧。导演用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体现出了一代人艰辛的创业历程。罗钢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贯穿整体故事的一个人物。在活动现场罗钢聊到了自己所扮演的这个人物非常的具有意义,也说到了这是自己非常用心去诠释的一个角色。而与所有的剧中每一个演员对戏都非常的具有学习性。每一个人物身上都很多优点值得自己去认真的揣摩。自己唱的《爱最重要》可以说就是这部电视剧的写照。真的很希望观众能够记住这一部电视剧。

  罗钢在参加完活动后,立即迅速的赶往北京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刚刚结束了《潜龙行动》拍摄的他又即将会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