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独家策划

梦幻仙境里都有谁 《爱丽丝》角色逐一详解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6日19:53

  白皇后 (安妮-海瑟薇 饰演)

  “红皇后”的妹妹。在她开朗活泼的性格之下又有着一点阴暗。“她与‘红皇后’有不少相同的基因,”海瑟薇说,“她其实很喜欢黑暗的一面,但又害怕走的太深,因此她总是表现得轻松愉快。但是由于害怕,她在自己生活的那个世界里无法控制自己。尽管并不完全出于无私,但当爱丽丝返回地下世界时,‘白皇后’将她置于自己的翅膀之下保护着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