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踢走好莱坞女星获代言 大牌作风不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6日17:00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在阔别艺能界两年多后,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终于以高野友梨美容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回到公众的视线。16日举行的广告发布会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前来报道,各大电视台也作了直播或者及时新闻报道。

  在今天的记者会上,泽尻笑容可掬,对媒体的态度一度“软化”:“今天我在这里表达什么比较好,考虑了很久。再度站在媒体面前,说真的,有点不安。今后也请温暖地守候着”。高野友梨公司社长在席间提到“三年前就邀请英龙华担任我们品牌的广告代言,去年12月底曾得到某位获得奥斯卡奖的好莱坞女星同意,再三考虑之下,还是觉得启用作为日本女星代表的英龙华比较合适”。之后,主办方曝光了英龙华拍摄的该广告“为了变得美丽,脱下丢掉负荷吧”裸露的性感曲线令人着迷。

  该广告预定于3月22日起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在记者会末尾,事前被禁止提问的媒体还是不死心,追着英龙华问“你会撤回(之前向媒体提出的采访六大守则)吗?”,“不会”英龙华的大牌作风依旧,这番强硬的回答令在场的气氛顿时变得尴尬,身边的工作人员忙催促她离开。(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