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两大音乐才子同台接力 李健陈楚生变身老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59
李健陈楚生同台
李健陈楚生(博客)同台

  搜狐娱乐讯 福建东南卫视即将在4月份重磅推出的一档大型的音乐培训类综艺节目——《星光大会》,联手台湾爆红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盛邀两岸40位明星学员共同组建“星光学习班”。首站新声发表会前日在湖北大学强势发“声”,现场高潮迭起。

  两大音乐才子李健和陈楚生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与尖叫狂潮。虎年春晚,王菲的一首《传奇》,让前水木年华的李健再度受到大家的关注;而从快男走出来的陈楚生,由于之前的解约风波,也得到了媒体的大量报道。这两位同属创作型的才子,来到武汉为新声发表会的学员们的加油助阵,变身音乐老师,为星光班的同学指点迷津。

  在李健老师推荐完星光班的关予涵同学之后,主持人巴晓光特别让李健老师留步。因为下一位即将登场的嘉宾也是创作型才子,难得在校园里演出,所以想让同学们见证一下两大校园诗人站在一起是什么样子。陈楚生一上来就与李健“深情相拥”,二人都表示回到校园里的感觉特别好。

  两大音乐才子的同台助阵,不仅让星光班的学员胡灵、党宁、罗开元、姚明君、关予涵聚集了更多的能量与勇气,也让湖北大学的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音乐才子的魅力。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