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将映 王学兵获“最假面真情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19
王学兵获“假面真情奖”
王学兵获“假面真情奖”

  昨日下午,刘镇伟导演率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等主演亮相首映新闻发布会,召开了一场无厘头“山寨颁奖”。王学兵因扮演牛魔王获得“最假面真情奖”。

  《越光宝盒》是“喜剧之王”刘镇伟导演携手孙俪、郑中基、王学兵、朱茵、曾志伟等58位华语影坛顶尖喜剧明星共同加盟的“无厘头癫狂爆笑喜剧大片”。在前不久举行的媒体和专业影评人看片会上,93分钟的影片更创出了笑场近120次的观影记录,令人十分期待。

  作为“无厘头”电影的首映新闻发布会,《越光宝盒》别出心裁以颁奖典礼的形式进行,来了一次“山寨颁奖”,奖项设置相当有趣。在片中饰演牛魔王的著名演员王学兵获得“最假面真情奖”。为了扮演牛魔王,王学兵每天要化妆三小时以上,相当辛苦。获得如此新颖的奖项,王学兵的获奖感言也十分幽默,“没想到演牛还能得奖。”

  据悉,《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书书/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