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胡灵坚持信仰华丽蜕变 为音乐梦想潸然泪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18
胡灵参加《星光大会》
胡灵与李健合唱《同桌的你》

  搜狐娱乐讯 作为曾经从超女走出来的人气歌手胡灵,这次参加了福建东南卫视联手台湾爆红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斥巨资打造的综艺盛宴《星光大会》,也引起了媒体不小的关注。

胡灵
胡灵当选最具明星气质学员

  在《星光大会》的首站高校新声发表会武汉,胡灵现身湖北大学。外型灵气逼人,具有邻家女孩的亲和力,还有很强的舞台感染力以及跳跃的感官冲击的她,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及粉丝后援团。胡灵在现场演唱了两首自己专辑中的歌曲《仰望天空的孩子》《不爱拉倒》,前来加油助阵的李健老师对于胡灵的创作才能也给予了肯定。还拿起吉他,与胡灵一起演绎了校园民谣《同桌的你》。胡灵说,能和李健老师一起合作非常的开心。在与高校学子互动时,胡灵还展示了自己模仿田震嗓音的功力,用多种风格演绎一首歌,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而李健看完胡灵的表演之后则称赞胡灵是一个非常灵动的歌手,在她的身上可以看到“变化”,动静皆宜,有驾驭各种风格歌曲的能力。《星光大会》有这样优秀的歌手,一定会为当今歌坛培养锻造新的音乐人才。

  此次新声发表会,《星光大会》节目组还特别邀请了武汉当地的知名媒体人,以及搜狐、百度的娱乐资深人士见证星光班学员的成长。而且将在最后评选出一名“最具明星潜质学员”,这个奖项最终颁给了胡灵。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卫视频道主持人元元有一段精彩的点评,“喜欢胡灵就像她的名字一样。胡,就是打麻将胡了,听胡灵唱歌的感觉就像虽然是一手烂牌却还是胡了;灵,水灵灵的大眼睛灵动我心。”搜狐娱乐的资深人士谢欣也表示,“一直以来也都有关注胡灵,看到了胡灵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蜕变。希望胡灵能够代表内地的学员在去台湾交流学习的时候,好好展示内地歌手的实力!”

  看起来个子小小的胡灵,其实内心隐藏着非常强大的能量。目前,胡灵与以前的唱片公司海蝶解约了,现在和朋友做了一个独立厂牌,继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说到动情处,胡灵竟潸然泪下,“我只是希望有更大的舞台去唱歌,把自己想做的音乐梦想都实现。”

  也许《星光大会》的意义就在这里,为歌坛里还在坚持自己音乐梦想的人提供一个更广大的舞台,继续交流学习深造,不断充实自己,然后寻求突破和华丽的蜕变。希望不仅仅是胡灵,星光学习班里的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在星光大会里成长,蜕变,化茧成蝶。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