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热播 刘雪华不哭改做“刁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09
刘雪华
刘雪华

  年代豪门大戏《钻石豪门》最近在各地热播,一向以“苦情戏女王”身份出现的刘雪华这次终于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愿望,演了一个让人咬牙切齿的“坏女人”。这让刘雪华大呼过瘾:因为演了太多的悲情角色,这次终于证明刘雪华不是只会演哭戏。

  刘雪华在观众的印象中一直扮演大家闺秀或贤妻良母,这回在《钻石豪门》中,她却摇身一变,成了喜欢搬弄是非的“二姨太”。刘雪华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坏角儿”大呼过瘾。“我对重复演好女人有些腻了,要超越自己,必须得有巨大的反差才行”。因此,她表示,现在特别想演一个很坏、但是又很讲义气的女性角色,“不过这次在《钻石豪门》中演一个刁妇也是很过瘾的,起码不要整天哭哭啼啼了”。

  从各地的收视率来看,刘雪华精湛的演技和无可挑剔的表演已经得到了观众和影迷的认可。3月19日《钻石豪门》即将登陆北京文艺频道,北京地区的观众朋友们到时就可一观刘雪华老师从“苦女人”到“刁妇”的精彩变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