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将映 刘德华任世博 “亲善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07
《未来警察》刘德华形象海报
《未来警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形象海报

  在3月12日上海世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上海世博局正式对外公布,邀请天王巨星刘德华担任本届世博会“亲善大使”。而在即将于3月底盛大公映的温情科幻大片《未来警察》中,刘德华也将以正义而深情的“亲善”形象亮相大银幕。  

  刘德华任世博 “亲善大使”

  刘德华与上海世博盛会结缘已久,早在世博会倒计时200天时,刘德华就参与演唱了世博优秀歌曲《微笑上海》。此番出任世博会“亲善大使”更是令华仔开心不已,他深知这是一个极光荣又责任重大的使命,他表示将尽己之力推广及介绍上海世博,表达“上海世博会欢迎全世界朋友”的热情和心愿,也希望每个中国人都成为“亲善大使”,以我们的和善、亲切、热情与快乐,欢迎每一位来到上海世博的嘉宾。

  作为华语电影界的天王巨星和敬业楷模,刘德华多年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曾获世界杰出青年,曾担任残奥会爱心大使和防治乙肝大使,他帅气、健康、勤奋的形象与上海世博会“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理念完美契合。  

  《未来警察》显“亲善”本色

  巧合的是,由刘德华主演的温情科幻大片《未来警察》即将在3月底盛大公映,该片由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武术指导程小东共同打造,投资高达1.5亿,被誉为“中国首部科幻巨制”。刘德华在片中化身正义“未来警察”,联袂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徐娇、贺军翔、张俪、樊少皇等两岸三地明星,演绎了一出时空穿梭、正邪激战的精彩好戏。

  据悉,刘德华在片中除了要与邪恶力量上演一场场火爆惊险的决战激斗外,更有重头的温馨感情戏,尽显“亲善”本色。他与范冰冰之间生离死别的凄美爱情,让人再次见识了华仔的痴心情长;与大S“铭心爱恋30天,刻骨等待60年”的跨时空恋曲,浪漫动人;而和童星徐娇间的“父亲情深”,则令这部华仔婚讯公开后的首部公映作品倍增看点,据悉,刘德华饰演的“慈父”对女儿温情呵护、关怀备至、照顾有加,甚至被媒体戏称为“二十四孝老爸”,尽显成熟、温情、顾家的好男人“亲善”风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