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宣布正式复出 感谢粉丝温暖守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6日13:54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东京时间3月16日下午约1点半,去年被事务所以“有违反合约的重大行为”为由被解雇的女星泽尻英龙华出席了高野友梨美容品牌的新广告发布会,宣布正式复出娱乐圈。

  被日本媒体冠以“女王”封号的英龙华向来我行我素,去年下嫁给映像作家高城刚后一度在西班牙生活。今天在记者会上,她明显收敛了大牌脾气,表示“说实在的,真的有很多不安。得到大家温暖的注视和守候,可以回到这里(娱乐圈),感到非常开心”。

  英龙华在2007年出席电影《Closed Note》宣传时,一席“非礼貌性的发言”招致众媒体的口诛笔伐。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见面会禁止记者一切的提问,一袭白衣正装亮相的英龙华被赞美貌不减当年,下一部作品是什么,依旧是个悬念。(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