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第二十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47

  六朵和李秋实带儿子从高尔夫球场出来,撞见了一个叫张若拉的女人。李秋实脸色大变,解释说福到不是儿子,六朵只是弟妹。

  回到家里,六朵质问李秋实,李秋实又连骗带哄,说张若拉是董事长,她性情古怪,不希望自己员工结婚。

  母亲操心大朵的事,大朵跟母亲表白自己不想再嫁。老黑知道大朵心里想着唐糖,就约唐糖吃饭,劝唐糖要给大朵一个交待。唐糖约大朵出来,说自己以后不会再来找大朵了。大朵伤了心,茶饭不思,母亲看着很心疼,父亲却觉得是好事。

  见大朵魂不守舍的样子,三朵出主意,要六朵带福到来家里,演戏说自己搞不定孩子。果真,大朵立刻担当起照顾孩子的重任,心情恢复了不少。

  老黑不顾母亲反对,决定给大朵介绍对象,他精挑细选了老李。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