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十一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59

  五朵去大朵的饭馆帮忙,软硬兼施地让熟客多点菜,大朵生气,骂了五朵,五朵发脾气扬长而去。熟客唐糖非常不安,大朵却对唐糖非常敬重同情,因为唐糖每次都只吃光头面,把菜打包回去。大朵猜唐糖都是为了孩子。

  五朵出去散心认识了女孩齐齐,从此更是在外面喝酒瞎混。家里非常着急,群起劝之,五朵却埋怨妈妈偏心,家里又没背景给找好工作,气得母亲打了五朵。事后却又只能按照五朵的要求,请高舰艇给找个外贸口的工作。

  齐齐劝五朵借钱炒股,三朵力劝无用,气得不行。而高舰艇带回了外贸口的消息,有个处长答应帮忙,却借机索要四朵的遗物——邮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