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九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59

  董良辰支持三朵开店,又是借启动资金,又是介绍在工商局工作的好朋友高舰艇给三朵认识。三朵坚硬的心开始一点点融化。

  三朵、大朵和母亲四处寻找合适的店面,遇到一家杂货店正要转租,三朵和老板谈好了转让价格。可是过了一天,老板突然抬价。原来这个杂货店内有乾坤,老板贩卖假烟。在三朵的举报下,高舰艇端掉了假烟窝点,还牵出一个制假工厂。因为这事高舰艇一次又一次地找借口往匡家跑,其实他从第一眼看见三朵起就喜欢这个飒爽的姑娘。

  为感谢高舰艇的帮忙,董良辰请他吃饭。席间,高舰艇情不自禁地和董良辰大谈自己对三朵的爱慕之情,董良辰黯然。

  董良辰来到三朵饭馆,帮着干活,又和三朵商量给饭馆起名字,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融洽起来。这一幕被在外面的白朵看到,看着董良辰对三朵神情的眼神,白朵明白他心里真的只有三朵一个人。

  叶青和老白不忍心看着董良辰为匡家操心付出却得不到老黑半点认可,特意操办家宴请来老黑、桂桂、董良辰,希望能化干戈为玉帛。不料老黑一看见董良辰就愤然离去,董良辰无奈。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