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57

  因为六朵退学、五朵偷拿四朵抚恤金的事,三朵和老黑吵起来,老黑被气的吐血进了医院。醒过来的老黑还在生女儿们的气不肯吃东西,二朵带着姐妹们下跪一一承认错误,老黑还是没有消气,直到三朵代替四朵跪下。

  老黑在家里搞了一系列改革:财政大权虽然还是交给桂桂,但超过二百元以上的开销要向他打报告请示,桂桂哭笑不得,也不跟他计较;给三朵、五朵、六朵分别写了座右铭,还要求她们贴在房间床头,每日念诵理解;他还把电视机所有频道都调成中央一台,说是要对女儿们实行军事化管理……

  三朵在老白家遇到了董良辰,三朵刻意回避着董良辰的眼神。叶青告诉三朵已经帮六朵找好了辅导老师,拿了老师的地址电话三朵逃一样的离开白家。白朵送出来,欣喜地告诉三姐自己很喜欢董良辰,三朵震惊!看着用当年董良辰送她的巧克力纸叠成的纸鹤,三朵陷入矛盾……

  大朵终究还是离了婚带着娜娜回来了,怕老黑知道她离婚破了家规又生气,二朵出主意让大朵和娜娜先住到她家去。其实二朵有自己的小算盘——她已经怀孕八个月,正愁没人照顾呢!大朵忙着照顾二朵一家,娜娜自己倒水喝时打翻暖水瓶烫伤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