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 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新闻速递

《你在红楼 我在西游》热闹无厘头剧情颠覆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10

  3月12日,由北京浩海剧院“海家班”历时近一年精心雕琢的魔幻话剧《你在红楼 我在西游》登陆海淀剧院,这部集合音乐、舞蹈、武术等元素的话剧,在当天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剧场爆满。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讲述的是贾宝玉和唐僧相互穿越,各自以对方身份生存和选择的故事。话剧用虚实结合的戏剧手法以及新颖的舞台艺术风格巧妙的把《西游记》与《红楼梦》这两部经典名著合二为一。剧中引用了许多当下时髦的流行语句,整部戏中由9位演员扮演20多个著名经典角色,而剧中最独特之处莫过于糖衣文化“华”音乐《你在红楼我在西游》音乐画作合辑及“二手玫瑰”与民谣领军人物万晓利的音乐。

  本轮演出不仅保留了原版“红楼西游”的深刻寓意和感人情结,更在原有基础上增强了服装造型和舞台设计等,整个技术环节耗资高达三十万元,仅演员服装费用就达到了6万余元。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精美的服装造型以及炫丽的舞台设计,带来的是物超所值的全方位感官刺激。现场汤加丽、马丽等知名演员精湛的演技和剧中爆笑的桥段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掌声此起彼伏。

  本剧将于3月12日至19日在海淀剧院上演,3月20日至4月4日在北京西四地质礼堂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