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宝拉重返真人秀舞台 加盟新版《明日之星》(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6日10:28
宝拉-阿比杜
宝拉-阿比杜

  搜狐娱乐讯 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前任评审宝拉-阿比杜,在离开该节目之后一直希望能有新的发展领域和尝试。如今宝拉终于要重返电视荧屏,并且依旧是回归她最熟悉的选秀节目。

  据悉,宝拉-阿比杜正在与ABC电视台进行最后的合约签订,为该台打造的新版《明日之星》(Star Search)挑起大梁。《明日之星》是美国一档老牌选秀节目,于1983年至1995年期间在CBS电视台播出,当今有很多大牌明星在出道时都参加过这档节目。在2003年,CBS电视台曾试图将《明日之星》再度搬上电视荧屏,然而却因为收视不理想在2004年被取消。

  在宝拉-阿比杜离开《美国偶像》之后,ABC电视台就曾表示有意邀请她加盟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然而最终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双方并没有真的合作。此次ABC电视台决定让《明日之星》复活,对于该台和宝拉来说都是一次再造辉煌的机会。虽然目前宝拉在《明日之星》节目中的角色尚未公布,不过很有可能是同时兼任主持和评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