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动奇迹》女评审叫板宝拉:有胆你就来

2009年08月17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两位女评审的斗阵值得期待
两位女评审的斗阵值得期待

  搜狐娱乐讯 自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女评审宝拉-阿比杜宣布离开之后,ABC和FOX两家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和《舞动奇迹》(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就表示希望邀请宝拉加盟。如今宝拉还没有做出选择,不过《舞动奇迹》的女评审玛丽-墨菲已经开始对她叫板。

  玛丽-墨菲一直都是《舞动奇迹》的常驻女评审,她的专业意见和那最出名的尖叫声都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对于宝拉有可能会成为该节目的评审,心直口快的玛丽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知道她这一季很有可能会坐在我的旁边,我不知道观众们是否已经准备好接受了。我们两个在一起很有可能会发生争执,或者是两个人现场斗舞。”看来宝拉还没有决定加盟,两人之间就已经结下了梁子。当然,很有可能玛丽-墨菲此番话是为了炒作,不过两位舞林高手拼舞绝对是难得的好戏。“有一点我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的探戈,快步舞,恰恰绝对能够打败她,而她则可能会在街舞上超过我。”

  如果宝拉真的成为《舞蹈奇迹》的评审,玛丽打算让该节目制作人兼评审Nigel坐到她们的中间,以避免发生混乱。“我们肯定要让Nigel坐在中间,不过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可以接受。”在被问及自己与宝拉相比谁会是《舞动奇迹》更出色的评审时,玛丽十分自信地说,“是我。我是实话实说,我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