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南卫视挖到马松叶一茜 二人将主持音乐节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6日10:27
马松(左)叶一茜
马松(左)叶一茜

  近日,年仅20岁的马松和叶一茜正式加盟云南卫视,成为云视签约主持人,两位年轻活力的主持人以及云南卫视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音乐集结号》制片人马松介绍,《音乐集结号》是一档制播分离的大型音乐互动歌友会节目,平时在北京录制,得知云南旱情后,节目组迅速与云南卫视沟通,决定在昆明制作《音乐集结号》特别节目,为抗旱救灾贡献力量。马松表示,栏目组刚带着周笔畅等歌手从日本做完节目回来,他立即就向国内年轻歌手们发出邀请,尽管歌手和主持人大多档期繁忙,但都挤出时间积极响应,陈楚生(博客)胡歌何洁胡彦斌林鹏乔任梁、张峻宁、扎西顿珠、旺姆等80后90后人气歌手将登台义务演出。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马松、叶一茜正式成为云南卫视特聘特约主持人,除了主持《音乐集结号》,两人今后将负责云视更多节目的主持工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