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丈夫被指恶习不改 疑似再卖毒品遭目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8:37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联合报”消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攻读大学,力图从吸毒阴霾中振作,然而被判2年有期徒刑、4年缓刑的丈夫高相佑一,似乎不知悔改,再次因为毒品而受到瞩目。

  日本某杂志报导,高相佑一恶习不改,被目击交易毒品,警方表示尚未掌握详细证据,将深入调查。

  媒体披露,本月10日,低调戴着黑帽、太阳眼镜的高相佑一,在东京青山与一名男子会面后,来到附近的停车场,该男子隐秘地把一袋“白色的东西”交给高相,疑似进行毒品交易,记者上前询问:“这是不是毒品?”对方却不发一语离去。

  虽无法证明该物品为毒品,但圈内人士指出,高相似乎无法戒除毒瘾,他极有可能再度因毒品被逮捕。

  在知名DJ表演的夜店里,也看得到他的身影,行为根本不见悔意。高相至今不愿离婚,每周还跟小孩见面,若买毒品一事为真,令酒井苦恼很久的离婚问题,有望“加速解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