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 黄立行创作主题曲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03月16日09:43

  由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黄立行联袂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昨天,黄立行为《杜拉拉升职记》创作的单曲GO在音乐之声首播。

  黄立行为新片《杜拉拉升职记》专门创作了新歌GO,这距离他上次为戴立忍的《台北晚九朝五》创作主题曲,已有八年。这首轻快的朋克摇滚歌曲,是黄立行音乐中比较少见的类型。黄立行说,“本来想为电影做一首抒情歌,但是觉得这样不够快乐。我就从杜拉拉的精神去看,觉得不要回头,勇敢选择这种精神,只能用GO这个词来代表。”

  不少网友说,黄立行的歌词也算是一种泡妞心法,告诉男生不要回头勇往直前。黄立行笑着解释:“当初写的时候,是想故意写一个鼓励人的歌,这首歌就是我出演这部电影的心得,就是人生本来就不要后悔,要往前走,无论是用在爱情、事业或者学业上面,就看大家怎么联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