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凯莉-普莱斯顿将客串CBS新剧《傲骨贤妻》(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16日09:37
凯莉-普莱斯顿
凯莉-普莱斯顿

  搜狐娱乐讯 在HBO热门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饰演Arlene的女演员,凯莉-普莱斯顿即将客串CBS电视台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而这个消息的传出不禁令人联想到Arlene在《真爱如血》中的未来命运。

  据悉,凯莉-普莱斯顿将在《傲骨贤妻》中有不止一集的戏份,她的角色是剧中Peter法律团队中一位名叫Elsbeth Mann的成员。此次凯莉-普莱斯顿与新的剧组签约,自然会让人猜测Arlene这个角色接下来的命运将会如何,特别是《真爱如血》剧组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第三季,而《傲骨贤妻》的拍摄地点则是在纽约。

  虽然HBO电视台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不过《真爱如血》剧组的内部人士透露说Arlene只是在第三季中戏份比较少而已。“在原著的第三本中,Arlene并不是主要的角色,并且有很多动作场面是发生在Bon Temps这个小镇之外的,这样一来凯莉就有一些空闲时间来做其他的安排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