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李宝安新官上任三把火 挖角“有线”法律顾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09:16
李保安挖走有线电视的法律顾问
李保安挖走有线电视的法律顾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陈志云涉嫌以权谋私贪污被廉署拘捕,取而代之受到“六婶”方逸华器重的集团总经理李宝安,近期着力重整无线法律部,李宝安更亲自出手,在一次饭局中将有线律师Desmond Chan收归旗下,担任无线法律顾问。

  据悉,Desmond Chan大有来头,有线几份独家播映权的合约亦出自其手笔,为有线立下大功。无线继世界杯失利后,又与有线因世界杯转播权出现争论,有消息指就连亚运及奥运的独家播映权亦败给有线。无线希望Desmond Chan能执正法律部的合约事宜。亦因Desmond Chan熟悉有关合约内情及条文,过档无线令有线阵脚大乱。Desmond Chan将于五月离职,现时亦如常在有线处理职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