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依萌新作《非常爱情狂》开机 网络热语成台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李彦
2010年03月16日08:45

  本报讯 由《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监制的国内首部时尚爱情网络喜剧《非常爱情狂》,日前在京郊的一所艺术园区举行开机仪式。该片是金依萌首度涉足网络的作品,汇集了在网络具有极高关注度的社会热点。首日拍摄的开篇第一集,金依萌便调侃起了居高不下的房价。按照剧情设置,几位拥有高学历、留洋背景的心理医生合伙创业却遭遇房价飙升,本是高收入人群的心理医生也陷入了入不敷出的窘境。而网友对于房价的精彩评论也将成为《非常爱情狂》第一集中的台词。

  有别于《非常完美》中的大牌云集,这次网络剧的演出阵容全部起用了演艺新人。对此,金依萌导演表示,“这几位主演虽然很年轻,但是都很有潜质,很多搞笑的桥段都是来自于拍摄时他们的即兴演出,有时看到他们夸张的表演,也会给我一些灵感。”据悉,《非常爱情狂》将会于3月底在优酷网独家首播,而随着拍摄的深入,也会有大牌明星客串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