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诞生十二强 刘晓庆首当“老娘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8:15
刘晓庆首当“老娘舅”
刘晓庆首当“老娘舅”

  昨晚,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首档世博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全国十强挺进赛第二场落下帷幕,又有六组家庭跻身全国十二强,“摇滚老爸”郝建宁、“快乐精灵”马冬薇家庭遗憾离开舞台。评委会主席刘晓庆荧屏首当“老娘舅”,“魔方”环节成功调解矛盾成当晚最大亮点。

  高凌风、方俊激烈争辩只为“绝美男声”

  昨晚比赛中,高凌风首先率领“摇滚老爸”郝建宁、“小郭富城”萨钢云、“小张惠妹” 丁臻滢、“快乐精灵”马东薇出战。两位男士在大哥带领下带来《青苹果乐园》、两名女生则演绎了《阿里山的姑娘》。另一位评委倪琳则分别率领其他四组家庭同样带来了精彩演出,“潮流悦歌”代悦升级为“绝美男声”分外惹眼,张国荣经典曲目演绎自如,现场粉丝热情格外高涨。

  根据赛制,评委会主席刘晓庆从两组表演中分别选出“小张惠妹” 丁臻滢和“小旋风”宾俊杰直接晋级;另两位未参与“帮帮唱环节”的评委方俊、沈小岑则各自保留了自己喜爱的选手,“摇滚老爸”郝建宁与“绝美男声”代悦不得不面临首轮PK决定去留。

  评委方俊在评论代悦时再现自己“毒舌”风范,并与高凌风进行了激烈争辩。方俊认为代悦若没有“中性”的噱头就无法继续立足舞台,并坦言自己心中的“中性美”标准为拥有博大胸怀和朴素;高凌风则进行了反驳,强调代悦的“中性美”是时尚的特征,理应得到尊重。这场辩论贯穿整场节目,好在代悦拥有足够粉丝的支持,短信支持票数让她最终晋级。

  萨钢云“魔方”吐困惑、表爱意

  在“摇滚老爸”郝建宁被淘汰之后,场上的压力来到了“小郭富城”萨钢云身上,他因即时短信支持率最低进入了“情感魔方”环节。

  在“魔方”中,萨钢云讲述了自己与德国妻子汤娅婚姻并不和谐的故事。“小郭富城”披露了汤娅不允许自己接“感情戏”、不允许自己与别的女性演员有过多接触等众多奇怪“约束”,他还爆料曾因妻子莫名“吃醋”闹僵分居6天。

  好在经过主持人陈蓉和“老娘舅”的调解,萨钢云再次表达了对妻子的爱意,两人也携手唱完最后曲目,惊险淘汰“快乐精灵”马东薇。

  刘晓庆荧屏首当“老娘舅”

  值得一提的是,评委会主席“影坛一姐”刘晓庆此番以“老娘舅”的身份参与了“幸福魔方”的环节,成功调解了萨钢云与汤娅的矛盾,荧屏调解员首秀相当成功。刘晓庆一方面找到了萨钢云夫妇问题的根结,对症下药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影坛一姐”也鼓励萨钢云能承担更多,正式在她的鼓励下,萨钢云说出了心中对汤娅的爱。

  第二次坐镇《全家》的刘晓庆以舞曲惊艳亮相,开场秀表演为比赛打响第一炮。“影坛一姐”点评风格继续走“温柔”路线,甚至在评委席上也做起“老娘舅”,先前高凌风与方俊二人为“绝美男声”争执不休,也是在她的调解之下得以“平息风波”。

  至此,《全家都来赛》全国十二强全部诞生。下周,“优质偶像”马斯聪、“小王菲”、马小晴、“灵魂歌手”唐丹、“小李小龙”王飞鸿、“中文点唱机”伊拉贝勒,“钢琴阿甘”黄鑫、“小郭富城”萨钢云、“小张惠妹” 丁臻滢、“小旋风”宾俊杰“小郭富城”萨钢云、“阿诗玛村长”昂美仙、“绝美男声”代悦等家庭将接受踢馆选手挑战,一齐为全国十强的荣耀奋战!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