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获好评 张檬女扮男装还原真实珍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5:13
“珍妃”张檬女扮男装俊美可爱
“珍妃”张檬女扮男装俊美可爱

张檬饰珍妃
张檬饰珍妃

  由中国和日本最大广播电视机构联手打造的25集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昨日(3月14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强档,上星播出首日就受到观众好评。张檬饰演的珍妃更以“女扮男装”造型清新出场,还原出光绪帝爱妃的真实可爱一面。

  继今年年初在日本主流电视台NHK作为开年大戏播出之后,《苍穹之昴》这部由中日两国演员合作演绎,反映清朝末期宫廷故事的电视剧,备受国内观众的期待。上星播出首日,该剧宏大的场面和丰富的剧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人气女星张檬饰演的历史人物“珍妃”,更是在一出场就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

  史书记载的珍妃,活泼聪慧、善解人意、接受新潮事物、敢于与守旧派抗争,同时深得光绪帝的宠爱,但最终却不幸被慈禧派人投井赐死。张檬饰演的珍妃,在入宫之前,就经常女扮男装跑上街头游玩。在那个时代,珍妃拿着被百姓们视为“摄魂之物”的照相机,在大街上给人照相,并打消了大家对照相机的误会和疑虑。人们也对张檬饰演的俊俏可爱的“珍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0年年初,一直被喻为影视圈“劳动小超人”的张檬,多部电视剧陆续热播,可谓收获颇丰。目前,除《苍穹之昴》热播外,人气美女张檬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大剧,新版《倚天屠龙记》也登陆宝岛台湾,斩获了较高的收视率。而张檬出演的古装美女大剧《美人心计》正同期在上海首播。今年春节期间,张檬还受邀参加了中法文化交流,作为特邀嘉宾,担纲主持人、歌手等多个角色,周游法国,为中法文化传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