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蒲巴甲2010开门红 百万代言知名牛奶品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40
蒲巴甲代言广告
蒲巴甲代言广告

蒲巴甲代言广告
蒲巴甲代言广告

蒲巴甲代言广告
蒲巴甲代言广告

  近日,优质小生蒲巴甲百忙之中从电视剧《灵珠》片场星夜兼程赶到上海,完成了新一年度国内知名牛奶广告代言的拍摄。

  由于在《灵珠》中担任男一号,戏份很重,同时,对手戏演员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戏份在最近要赶杀青,蒲巴甲从片场挤时间出来困难重重。即便如此,知名牛奶公司和广告拍摄团队依然耐心等待,等了半个月才有难得一天的拍摄时间。

  有40年历史的中国名牌光明乳业曾在几代人心目中留下了健康的形象,至今仍是中国乳业三大巨头之一。这么多年来,光明选用形象代言人慎之又慎。为了表现品牌的健康形象和企业在生产、研发过程中对产品细节的完美追求,光明乳业在众多候选人中多次筛选,依然锁定蒲巴甲作为新一年的产品代言。掐指算来,今年已是蒲巴甲和光明牛奶合作的第三年了。

  蒲巴甲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健康向上的形象。当年虽凭“加油,好男儿”冠军身份家喻户晓,但从不掉以轻心,紧随几年的学业和事业都稳扎稳打,不浪费及透支冠军知名度,勤奋拓展自己的实力,拿主演的一部部优质作品说话:《喜玛拉雅王子》成为摩纳哥电影节影帝;《战北平》在电视剧市场站稳脚跟,09年大热;电视剧《天师钟馗-慧剑问情》正在全国地面台热播,即将同时四家卫视上星;电视剧《搏击第五空间》中扮演陆航飞行员,该剧作为首部军旅偶像剧,即将于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电影《明天如果来临》挑战演技,饰演为姐姐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牺牲自我的新八零后;电影《东风雨》中与柳云龙、老牌演技派曾江对手,出演我党谍报人员,四月份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冠军后的三年,蒲巴甲完成了从优质偶像到优质小生的平稳过渡。2010年无疑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光明牛奶的诉求和广告基调一样,未来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