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火辣宣传照曝光 女主角大胆试性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2:56


   日前,电视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男女主角拍摄了一组性感火辣、神秘十足的时尚大片,该写真以性感暧昧为主调,用独特的视角呈现出人与人之间神秘莫测的关系。

  国内首对兄弟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联袂执导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即将上映,近日,网络曝光了主创们为该片拍摄的一组宣传照,该片大胆的诠释了主创们在戏里戏外的角色定位,戏里导演是主导,直接操控着演员,而戏外,演员则是人群中的焦点,这组宣传片也是把这种人物角色间的互换表现得淋漓尽致。

  女主角刘庭羽一改往日清纯,大胆的尝试了一把妖娆性感,而“谋男郎”郑昊也是一改往日严肃的军人形象,在改组大片中大玩前卫造型,型男十足。该组宣传片出来后也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褒贬不一,有的说这组宣传片太过于抽象,不知道在表达什么,完全看不懂,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而有的则表示非常喜欢,他们所演绎的表情与动作都会让人情不自禁去思考每个人之间的关系,用不一样的思维方式去了解人生百态。

  据了解,《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