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演绎真人版春丽 与"长腿姐妹"互比美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1:15
贾青
贾青

贾青
贾青

  曾主演了《八仙全传》和《战火中青春》而人气暴涨的新晋演员贾青近日应邀去录制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首次扮演了把真人版春丽,并与现场的"长腿姐妹花"PK美腿,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本期节目以“明星模仿秀达人”为主题,全场集结歌舞、模仿、B-box等各路达人明星。贾青则扮演了“街头霸王”春丽,新颖的装扮,是全场最大的亮点。在现场,贾青则和有着“中国第一美腿”的姐妹花PK,分别在高低不同的三个凳子上摆出最能凸显自己长腿的姿势,一时间,青春校园版,春丽版“长腿秀”轮番上阵,让现场的观众看得是眼花缭乱,直呼过瘾,更有观众表示:如果贾青穿着和姐妹花一样的短裤的话,“第一美腿”的称号应该是贾青的。除了PK美腿外,贾青还模仿了“MJ”,其夸张奇怪的表演,让主持人周瑾直呼:“天啊,贾青你如此放得开,这样自毁前程我看以后也没人敢找你拍戏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