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宁财神何念联手打造《21克拉》 低票价回馈观众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0:23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 杨洋)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金牌编剧宁财神与鬼才导演何念联手打造的爆笑话剧《21克拉》将于4月6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的消息一经发布,观众纷纷踊跃购票,购票者以都市白领居多。

  据悉,演出方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本次演出100元、150元、200元的低价票占整场演出票的半数以上。据了解,该剧在本市的平均票价远低于该剧在其他城市的票价。目前,低价位门票已销售过半,百元的门票更是所剩无几。

  该剧制作人王德顺介绍,该剧在上海还未开演,热情的“粉丝”已经将前几场的票抢购一空,全国各地的演出商也打破了先看演出再签合同的常规,早早预定了该剧的巡演档期。该剧在天津的演出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支持。

  电话订票:28201080(白天)、4006 096 260(24小时) 网上订票:https://www.qpiao.c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