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经典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4月将来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9:36

  本报讯(记者杨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昨天透露,将再次复排经典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该剧4月7日至11日在保利剧院登台。

  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曾感动了无数观众,并先后改编成同名电影和电视剧集,风靡大江南北。2003年,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国语版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上演后,再次引起轰动。

  时隔7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人王德顺,再邀编剧杜国威、周小倩复排该剧。此次复排,《偷偷摸摸》《你为了爱情》《梅兰梅兰我爱你》等原版和影视剧版中脍炙人口的老歌将会被保留,另外,剧中粤语主题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将保留粤语唱腔,伴舞将还原当时的华丽场面。

  导演周小倩说:“这个版本的四个女演员有两个是科班出身,另外两人也都有音乐剧表演经验,剧组请了专业的编舞和声乐指导辅助她们练习,所以歌舞的部分我完全不担心。我要做的是帮助她们驾驭剧中角色近30年的年龄跨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