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从艺20周年闭幕式 郭德纲将和于谦说新段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5日09:33

    本报讯 2009年对郭德纲和德云社来说,是一个丰收之年。仅以相声演出为例,“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在京就达到二十场,吸引观众无数,也赚得盆满钵满。3月20日,该系列演出闭幕式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在这特别的收官专场演出中,郭德纲和于谦将合说新创作的段子《你要高雅》。

  由于场地为体育馆,郭德纲说演出节目大为调整,得连说带唱。开场即是《小曲串烧》,由郭德纲和众弟子先演唱几段小曲儿预热。此外,郭德纲将推出“你”字系列新作《你要高雅》,对于内容,他表示暂时保密。郭德纲、于谦还将与各自的徒弟孔云龙、冯阔洋合说群口相声《武训徒》。攒底演出的仍是郭德纲、于谦,段子为《梦中婚》。其他节目方面,久未在剧场演出的曹云金将和刘云天在闭幕式上合说《大保镖》。此外,高峰、栾云平等德云社演员也将参加演出。

  郭德纲自称从艺二十周年谈不上什么艺术成就,只把系列演出看作是“一个汇报”、“一个总结”,“让大家看看我们怎么说的相声。让大家打分的机会”。据系列演出主办方透露,在京举行的二十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已经达到5万人。去年5月首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而最后一场闭幕式演出在工人体育馆举行,观众可容纳6000人,出票15天,已经销售近八成。难怪郭德纲昨日表示,自己对系列演出的评价是“挺完美”。

  另据郭德纲透露,继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收官之后,德云社计划今年5月推出“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