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杨澜任公益行动大使 倡导:关爱城市新公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09:2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刚刚履行完“两会”职责的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又接任了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公益Easy Go”2010年3月行动大使。与她今年的政协提案一致的是,杨澜将在三月份借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宣传“关爱城市新公民”的公益主张,将目光关注到城市流动人员子女的全面教育问题。

    在接受行动大使委任的同时,杨澜表示:“应该让那些新加入城市的青少年和儿童享受到全方位的教育,而不仅仅是基础教育。作为母亲,我能感受到体育、艺术等课程对孩子成长的巨大影响,这些影响不是能在简单的基础教育课堂所能获得的。”

  对于做慈善有十年之久,将自己的三分一时间用来做慈善、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的杨澜来说,慈善是她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作为一名资深公益人士,杨澜更强调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慈善一定是一种能够自我补充的长效机制,而不只是一腔热血喷洒出来的。一种制度的建立要比单纯捐钱重要得多。”

  本月,杨澜将与搜狐明星公益频道一起开展线下活动,将“关爱城市新公民”的公益主张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关爱“城市新公民”。同时,她还将接受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分享公益慈善故事、心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