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水浒传》热拍 张涵予准备进军海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3月15日09:05
    本报讯 张涵予饰演宋江的电视剧《水浒传》还在拍摄中,媒体却曝光他目前出现在外籍导演安东尼·霍夫曼在上海的某处片场,这是否预示着张涵予将进军海外?其经纪公司对此进行了确认。不过,据悉,张涵予和导演安东尼只是有初步的合作意向,具体的剧本尚未确定。

  电影《集结号》让张涵予一举成名横扫了众多影帝头衔,随后又以《风声》、《身份的证明》等作品站稳,进军海外似乎是水到渠成之事,其经纪公司表示,如果有闯荡海外市场的可能,张涵予当然不会放过。好莱坞导演安东尼·霍夫曼曾经执导过科幻巨制《红色星球》,目前他在上海的片场正拍摄广告,张涵予的亮相“泄露”了两人即将联手的秘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