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百夫长》曝正式海报 4月15日登陆北美(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5日08:33
《百夫长》海报

  搜狐娱乐讯 拍摄周期长达两年的好莱坞古装大片《百夫长》(Centurion),近日曝光了正式海报。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出现在海报的中央,而女主角欧嘉-柯瑞兰寇的脸蛋则隐约浮现在法斯宾德的身后。从海报呈现的风格和色调来看,该片有望成为黑暗版《角斗士》。

  《百夫长》的故事背景设置在公元117年(比《角斗士》的年代早63年),一个惨遭灭门屠杀却幸存下来的皮克特女孩伊谭(皮克特是一支古代部落, 居住与英格兰地区),打算借助自己的力量为家人报仇——她一生的终极敌人是罗马人。当然,当伊谭长大实施复仇计划时,一个男人闯进了她的生命,他不仅帮助伊谭完成了最危险的进攻,同时也与之发生了爱情。影片由尼尔-马歇尔执导,曾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扮演复仇邦女郎的乌克兰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在本片中再度扮演一个复仇女神。而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不仅要完成和女主角的恋爱工作,同时还要帮助她完成复仇使命。

  尼尔-马歇尔曾执导过《黑暗侵袭》系列,对动作惊悚类电影颇为擅长,不过,此片的最大亮点还是集中在欧嘉-柯瑞兰寇身上。在《007大破量子危机》中,她扮演了一个神秘的复仇女,其美艳造型和冷峻气质征服了好莱坞。在《百夫长》里,她将和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大谈一场恋爱。法斯宾德最近几年开始窜红,先是和弗朗索瓦-欧容合作了《天使》,之后又与史蒂夫-迈奎恩合作了震惊影坛的《饥饿》,去年还参演了《无耻的混蛋》。在海报中,法斯宾德展现了全副武装的英武形象,该片也有望让她跨入一线男星行列。

  《百夫长》的制片人克里斯蒂安-克尔森,曾成功出品了获得奥斯卡八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因此《百夫长》的票房前景颇令影迷关注,该片将在4月15日在北美放映,英国将在4月23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