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主持人李霞以环保发起人身份登中新社两会特刊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8:11
主持人李霞

  晨报讯(记者 冯遐)久未露面的主持人李霞近日以环保发起人身份登上中新社两会特刊,她与中国绿化基金会2009年发起的“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作为民间“低碳”行动的成功样本被推荐,成为两会“低碳风”的一个热点。

  李霞告诉记者,“去年主要就是和圈内好友周迅、陶虹、韩红、陈楚生等投身于‘减法生活绿色公益行动’,倡导人们过‘减法生活’,节约一度电,少开一天车。同时也号召企业积极响应减法生活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生态文明建设多作贡献。”至于今年的计划,李霞表示仍要继续环保行动,“联手更多的艺人和企业推广‘减法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