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开机先塌台 受伤记者暂无大碍(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5日07:45
海清 葛优
黄晓明 范冰冰
伤者被送往医院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赵氏孤儿》有中国第一悲剧之称,前日在山西举行的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开机现场同样发生了一幕悲剧。因为主办方没有控制人数,让现场媒体区的台上多上了一百多人,结果导致媒体台坍塌。昨天,记者获悉,受伤的同行初步断定没有大碍。

  当天,现场估计来了近万人,仪式开始后,陈凯歌带着王学圻、张丰毅、范冰冰、黄晓明、葛优、海清和陈红等人出场。记者站的台上,越来越多戴着工作证和没有任何证件的人挤了进来。原来最多只能承载一百多人的台子,一下子又上了一百多人。正当陈凯歌发言时,媒体台倒塌,台上的人全部陷了下去,站在前排的摄像和摄影记者最惨,他们全都跌在地上,器材压在他们身上。

  现场一片混乱,陈凯歌的话也停了下来。此时救护车上下来几个医生,把几个受伤记者抬上了救护车。随后启动仪式正常进行。陈凯歌、王学圻、张丰毅、范冰冰、黄晓明、葛优和海清等人还是一一发言,对发生的事情没有一点提及。只有轮到陈红发言时,她才焦急地对刚才的事情表示道歉,随后就赶往医院看望受伤的记者。

  “为什么事件发生时,台上的主演那么面无表情,冷漠呢?”随后采访中陈凯歌表示,他们完全是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阳泉盂县藏山,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十分抱歉。有人跌伤,他们心里也很痛,但是他们在台上不能慌乱,一慌乱后面的人就会大乱,会发生踩踏事件。范冰冰也表示,事情发生得挺突然的,不管是场下还是场外,大家第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当时主办方让他们先走,但他们还是留下了,站在那里不动。如果他们走了,观众会起哄。而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冲到台下,后果不堪设想。当晚盂县宣传部负责人通过邮件方式致歉,他们表示,他们这个小地方从来没有这么多明星,所以造成了不便,表示歉意。

  昨天,本报记者连线受伤的几位同行,目前,这几位伤者都已到医院进行救治,初步断定没有大碍。其中受伤最重的两位是,搜狐的视频记者,经检查是肌肉拉伤,《天天新报》的摄影王记者L2椎体压缩骨折。几位记者的器材也因此损坏,不仅有两位电视记者的摄影机被摔坏,还有几部相机被损坏,其中百度记者的镜头摔坏。《天天新报》的王记者说,“医生建议他最少静养一个月,而陈红也多次电话表示要前去看望。”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