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辰亦儒送出情侣装 Olivia狠心裁剪小露设计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5:0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辰亦儒和师妹Olivia交情十分好,他成立自主服装品牌,主动送两件给Olivia,他说:“我的T恤都是一款两色,可当情侣装。”但Olivia没男友,也不爱与人撞衫,她当场示范如何把T恤剪短、加点装饰,教辰亦儒把T恤改造成独家。

  当她拿起剪刀“喀嚓”时,辰亦儒大喊:“心痛啊!妳剪下的布,我拿回去搽鞋也好。”见成品逐步完成,他才发现师妹设计天分。他还透露曾收过高中初恋女友亲手折的1000集纸鹤、365颗星星,“当下超感动,我带回家放床头。”无奈家长反对而分手。“后来我去加拿大读书,她又织了一条围巾拿到家给我。”如今单身的他,只能建议今年情人节碰上大年初一而没过节的人,把握白色情人节穿情侣装甜蜜上身。

  飞轮海和Olivia曾在广告中合作过,飞轮海是某饮品内地和港澳代言人,代言酬劳8位数,因广告效果好,今年春节时特别在台播出,强打两个月,4人因而多了百万收入。内地和港澳台同时播出同一支广告,是首创先例。Olivia因在广告中露脸,询问大增,她说:“第一次拍广告很紧张,还好师兄在,让我很安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