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墙倒并非众人踩 张敬轩吕良伟力挺陈志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09:0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及其私人助理丛培昆涉嫌贪污被捕,哄动全港,原来两人跟吕良伟、张敬轩关系密切,彼此曾属生意伙伴,轩仔更视陈总为良师益友的前辈,阿吕也大赞志云好人,希望对方平安无事。

陈志云凭借《志云饭局》变身名嘴。
陈志云凭借《志云饭局》变身名嘴。

  视陈志云为良师益友的轩仔,对陈总被廉署拘捕感到震惊,问到是否“迷云党”?轩仔说:“我不评价这个名称,他无论做什么都会招人话柄。陈生十分提携我,又支持我做秀,之前背负传媒压力都亲身支持我新成立经理人公司的记者会,他对每个做音乐的人都很好,像老师多于电视台高层,日常没有架子,是一位良师益友。”

  轩仔承认07年举行的演唱会纪念品由陈生助手丛培昆的公司制作推出,并大赞丛上进及工作认真,将公司做得有声有色,但不知丛之公司陈志云是否有份,因当时由旧经理人与对方接洽。轩仔重申陈生跟丛培昆是真诚的朋友,他说:“以朋友角度感觉十分遗憾。”

张敬轩07年举行演唱会,从培昆的公司曾负责制作纪念品,他还高度评价陈志云是良师益友。
张敬轩07年举行演唱会,从培昆的公司曾负责制作纪念品,他还高度评价陈志云是良师益友。

  出秀由公司结算

  无线昨日阻止传媒进入TVB采访,会否觉得TVB霸道妨碍采访新闻自由?轩仔说:“我觉得干涉内部的话,他们这样做也是正当做法还算合理,他们有这个权利,而且又涉及太多人和部门,需要稳定局面。我也好长时间没有到无线工作了。(是不是想上无线节目?)不刻意强求,跟随公司决定。”

  此外,有传这次事件牵涉去年移师澳门演出的《翡翠歌星贺台庆》有关,怀疑当中有人从中“抽黑佣”,有份参与演出的轩仔说:“每次出秀都是TVB直接与唱片公司结算,加上报酬大多都是唱片公司用作日常开支,例如我租车,唱片公司会出月结单给我,只是我自己不管全权交由经理人处理而已。”

  钟舒漫则说:“由始至终做台庆秀都没收过报酬,也不会计较有有没报酬,只想开开心心做一场秀!(相信有人‘贪污’?)事情还没弄清楚,不方便评论。”她也有留意陈志云被ICAC拘捕的报道,但觉陈总为人很nice,没有架子,觉得他很亲切。

吕良伟否认和陈志云合作经营公司
吕良伟否认和陈志云合作经营公司

  吕良伟:不是生意伙伴

  另方面,身在内地拍摄《水浒传》的吕良伟,被指与陈志云曾合作搞医疗器材公司,阿吕否认说:“搞错了,我是买了那家公司的股份,公司老板之后送了股份给他,但他好像已经退股了。”阿吕说跟陈志云并不熟,但拍摄《富贵门》时曾跟他吃饭,也有出席其生日会,阿吕说:“他人很好,风趣、热情,做朋友非常不错,其它方面就不是很清楚了,作为朋友都希望他没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