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加坡名导婚外情12名对象曝光:从名模到变性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4:35
  老虎伍兹的外遇风波刚刚平息,谁想到新加坡电影圈又惊现外遇丑闻,曾以《小孩不笨》名噪一时的导演梁智强近日被踢爆婚外有情,而且外遇对象多达12人,堪称翻版老虎伍兹。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梁志超身为卖座导演兼编剧,婚外情被踢爆的经过一波三折,各色元素十分丰富,堪比最狗血肥皂剧。

  梁智强今年50岁,在电影事业并不算发达的新加坡是最能赚钱的导演,基本一年一部电影,多为喜剧,部部卖座,堪称新加坡的冯小刚,他的电影《小孩不笨》、《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等电影在内地也有不少影迷看过。而且梁智强本人笃信天主教,在新加坡电视台中经常看到他做主角的广告,宣传家庭观念,可没想到3月7日被新加坡媒体踢爆他有婚外情,更让人意料不到的是一周不到的时间,12位女郎接连爆其丑事,其中有名模、女歌手、酒店妹还有变性人,年龄从20岁到40岁不等,不仅媒体大哗,就连新加坡普通民众也接受不了。

  发布会太太当场晕倒

  在重压之下,梁智强躲了几日之后终于现身,携妻子康美凤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却学习陈冠希,发布会只开3分钟,只能由梁智强和妻子说话,媒体不能提问。

  在发布会上梁智强坦承错误,却没对事件做任何澄清,但是却一直强调妻子康美凤的支持,可没想到康美凤接过话筒只说了几句话,“我爱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孩子”就当场晕倒,被抬出新闻发布会现场,面对媒体疯狂追拍,梁智强只能大喊“闪开!”“闪开!”其情景堪比最狗血肥皂剧。

  据梁智强身边朋友透露,其实和梁智强已经结婚27年的康美凤对丈夫的婚外情早有了解,“最重要的是,我爱他,所以我早原谅了他。”她说两人结婚27年,他们的家庭将不会受到这次事件影响,她只担心丈夫接下来会很辛苦,因为要面对舆论压力。

  目前,梁代言的三菱冷气机已经宣布停止合约。

  事泄原因很狗血“小三”怀疑有“小四”,找大婆摊牌

  第一个被踢爆与梁智强有婚外恋的是22岁的演员兼模特儿钟佳燕,3月7日,钟佳燕向媒体透露,她与梁智强有两年婚外情,她十分体谅梁有家庭,经常会在约会时催促梁早些回家,但最近开始怀疑梁又结新欢,因为梁一直不接她电话,而且不向她报备行踪,所以只能上门摊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