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第四男高音”里契特拉筹备个唱 世博期间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2010年03月13日13:13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里契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里契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下午,世界著名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里契特拉来到上海,为自己今年将在金秋十月举行的上海独唱音乐会宣传造势。

  继08年4月在上海大剧院一展黄金高音之后再度来到上海,里契特拉表示:“我非常喜欢中国,今年的演出不仅在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更是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我很重视这次演出。”

  当里契特拉得知多明戈先生也将在世博期间来上海演出时,兴奋的表示:“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如果我们有机会在上海见面,一定会一起去吃中国菜!”而当记者问是否会考虑邀请多明戈先生担任音乐会的嘉宾时,里契特拉爽快的说:“当然!为什么不?如果他能来那再好不过了!”

  里契特拉还告诉记者,今年的演唱会将会在上一次演唱《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基础上再增加一首男女对唱的中国歌曲。而此番上海之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征求对方意见,找到一首合适的曲目。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