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性格倔强渐失宠 曾深受方逸华信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3日12:41
方逸华要求陈志云上班打蝴蝶领带
方逸华要求陈志云上班打蝴蝶领带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曾经是无线的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方逸华的身边红人,人称“六婶”的方逸华曾对陈志云信任及爱惜,事无大小都与他商量,但爱之余也对他要求甚严。

  方逸华除要求陈志云随时报告行踪外,也喜欢陈志云经常“问安”,虽然陈志云得“六婶”看重与疼爱,但陈志云的“任性”有时也会令“六婶”生气,例如“六婶”喜欢陈的“蝴蝶领带西装”庄重打扮,但陈改变了衣着口味,在与“六婶”开会后,也变回“smart casual”(简约时尚的休闲服),令六婶不喜欢。

  衣着品味有变

  初“出道”时陈志云喜爱蝴蝶领带衬西装,蝴蝶领带成为他的标志,但近年陈志云的衣着口味有变,由蝴蝶领带转为“smart casual”,可是轻便装束作为上班服得不到“六婶”欢心,嫌那不够庄重,她更曾直接表达不满,但陈志云不肯就范,依然故我,为了“应付”“六婶”,他在办公室准备了一套蝴蝶领带西装,每周跟“六婶”等高层开例会时才换上,会议一完就穿回便服。

  《冰天动地》成导火线

  另有一次惹老板娘生气的事件,是陈志云重本制作台庆特备节目《冰天动地》,更亲力亲为到北极拍摄外景,本以为能“加分”,岂料“六婶”并不欣赏,认为不应花费如此庞大人力、物力去拍摄,但陈志云未有理会,坚持去做。结果,虽然《冰天动地》叫好又叫座还获奖,但陈的“倔”再令“六婶”不快。得宠与失势只在一线间。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