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高收视 罗钢喜获“风度熟男”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0:10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情感大剧总是容易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近日在山东热播的《真情错爱》同样引起了不小的观众反馈。均对剧中精妙的演员表演给予了肯定。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罗钢更是因其出色的演技与魅力被观众称为“风度熟男”。在得知自己获此封号后,罗钢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演戏,为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真情错爱》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特殊时代背景下纺织女工的生活和感情,导演通过细腻的镜头感与充满真实感的台词给观众呈现出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情感故事。而罗钢在剧中扮演的“司徒敏”则是最具有看点的一个角色,在这个人物身上蕴涵了很多方面的魅力。不光是在工作上,在事业以及生活中还有对待问题的态度以及处理方式都给予了特有的魅力。本身就非常具有魅力的罗钢也说到了其实自己的表演方式都是从生活中去体会情感,然后再经过表演形式的处理最后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而“风度熟男”这个称号其实也是对自己某一方面特质的表现,其还开玩笑道,但还不远远只有这些噢。

  近日正在进行剧本挑选的罗钢生活可谓非常忙碌,一边要看剧本,另一边要参加繁忙的宣传活动,简直快成了“空中飞人”。不过能欣赏到老戏骨精彩的表现对于喜爱他的影迷们就算等待也是值得的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