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登陆BTV 田中裕子殷桃解析母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8:22
田中裕子和殷桃出场
田中裕子和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场

田中裕子和殷桃聊母女情
田中裕子和殷桃聊母女情

  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将于14日登陆北京卫视全国首播,集结了田中裕子、殷桃、余少群等主创演员的首映庆典也将于明日在北京卫视播出,提前预热。国内一线女星殷桃携手日本老戏骨田中裕子,详细解析了慈禧和张夫人间的浓浓母女情。

  在首映庆典上,导演汪俊、主演田中裕子、殷桃、余少群、周一围(博客)等均盛装出席,殷桃身穿深V绿色长裙,尤为亮眼。当晚的首映庆典主要分为了三大主题:母女情、手足情和爱情。在母女情这一部分,殷桃和田中裕子携手出场,讲起了在《苍穹之昴》中的母女情分。

  田中裕子扮演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慈禧,殷桃则是慈禧的义女寿安格格,受慈禧密令,化名张夫人,潜伏到使馆区酒吧,为其打探各路消息。尽管寿安格格非慈禧亲生女儿,但慈禧对其视为己出,颇为疼爱。寿安格格也十分敬重慈禧,处处维护慈禧的利益,甚至为此放弃了和梁文秀(周一围饰)的爱情。

  谈到对母女情的理解,殷桃认为张夫人肯定和慈禧情同母女,但她对慈禧某些心狠手辣的做法并不赞同,曾经想发挥自己的力量尽量挽救。那么现实生活中,殷桃和田中裕子相处的怎么样呢?一谈到这个,殷桃就乐了起来,“田中老师私下就像个小姑娘,非常可爱。”

  据悉,《苍穹之昴》首映庆典将于3月13日晚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