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锦衣卫》叫好不断 吴尊唯一爱情戏被省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5:06
《锦衣卫》剧照
《锦衣卫》剧照

《锦衣卫》剧照
《锦衣卫》剧照

  李仁港导演的爱情古装动作大片《锦衣卫》叫好不断卖座连连,上映一个月时间已经创下接近2亿的上佳票房。《画皮》中没做成恋人的赵薇与甄子丹,在《锦衣卫》中上演了一场生死爱恋,但原剧本中台湾当红小生吴尊的感情戏竟因片长受限而被省略,让人直呼惋惜。

  《锦衣卫》这部大片是爱情动作类的武侠片,片中一直萦绕着刻骨浓情,其中包括甄子丹饰演的青龙对朝廷的“主仆情”,对锦衣卫的“兄弟情”,赵薇对正义镖局午马的“父女情”,对甄子丹渐生的“爱情”,徐子珊对洪金宝的“养育情”,对甄子丹的“同情”,吴尊对甄子丹的“惺惜之情”。却省略掉了吴尊对天鹰帮帮众,和对天鹰帮中唯一女子‘书童’的感情。(片中未提及‘书童’这个名字)

  据知情人透露,天鹰帮在剧本中有很长篇幅的描述,而这个‘书童’便是天鹰帮老帮主吴尊的父亲救回的女孩,连‘书童’这个名字也是老帮主为她起的,由刘卓灵所饰演的书童与吴尊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的感情超越爱情更胜亲情,彼此的信任亦是建立在自己生命的基础之上。但吴尊与刘卓灵的感情戏因片长的限制被省略掉,以至于很多观众对天鹰帮的背景一无所知,如果没有片长限制,相信李仁港导演也会尽善尽美的下大手笔描述天鹰帮吴尊和刘卓灵的感情戏,让影片变得更加深刻、精彩。

  据悉,《锦衣卫》不仅在国内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在海外的销售情况也是让人欢喜,截至2月底已经有超过18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版权售出,就连一向对华语片出手甚少的日本索尼公司都已近年来华语片最高价购得版权,上映时间也排在日本全年票房最火爆的黄金五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