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当年弃将谈陈志云被捕 王贤志:对TVB是好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43

  搜狐娱乐3月12日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 前无线艺员王贤志曾经炮轰陈志云偏心崔建邦而后来不获续约,昨晚他出席活动时被问及陈志云被廉署拘捕一事,以“可能对TVB是好事”来响应事件,明显对于前上司被捕感到幸灾乐祸。

  王贤志离开无线时,曾与陈志云隔空对骂,昨晚他出席活动时响应对方被捕一事,明显有备而来。“我有朋友SMS我,说我的Friend被人拉了。我说并不是Friend,我已经不在这个机构了,没有联络,对这件事不上心。”

  不过,虽然他声言不关心此事,但他又语带双关地说:“他在政府做过,又在传媒界打滚多年,这方面应该很小心、很敏感,不应该会犯错,觉得好奇怪。”被问及是否希望对方开脱罪名?他认为在观众的立场,他是个出色的主持,上年陈志云在文化中心举行《志云饭局》舞台版,他亦有通过崔建邦购票进场欣赏,他相信作为观众,都不希望陈志云在幕前消失。不过,他却明显不希望陈志云继续出任无线高层,“我在TVB工作13年,离开时说了那么多说话,都是爱之深、责之切,一朝天子一朝臣,TVB有变化,可能有更好的气象,他的离开可能对TVB是好事。”

  揶揄崔建邦

  除了对陈志云幸灾乐祸,他就连陈志云爱将崔建邦也不放过,被问及是否仍有不满时响应说:“我跟Amigo(崔建邦)及陈总没有不和,没有闹交,更加没有大打出手。”似是想讽刺早前被控袭击罪的崔建邦。

  他又暗示早前陈志云已在无线失势,“真是很巧合,早前TVB有人联络我,叫我担任一个新节目的嘉宾。我问他为为么不怕有人不喜欢,他说现在不用理会。”问他是否觉得现在终可一吐乌气?他说:“我是不会在TVB消失的,我的品牌亦有投放广告,陈志云亦总有离开TVB的一天,有机会一吐乌气?这由观众决定吧!”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