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力扬与小沈阳、毛毛同台 秀二人转展喜剧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17
刘力扬、小沈阳同台搞笑
刘力扬、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搞笑

刘力扬现场素描小沈阳画像
刘力扬现场素描小沈阳画像

刘力扬幸运遇见偶像赵本山
刘力扬幸运遇见偶像赵本山

  近日, 个性唱将刘力扬走进辽宁卫视黄金档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与小沈阳、毛毛等知名二人转转星同台。对于出道以来一向以实力唱腔与美型气质赢得粉丝喜爱的刘力扬能否在节目中放开秀起二人转,录制之前令大家都为她感到紧张。 没想到走进现场,力扬不仅大方模仿起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的精彩片段,更即兴素描小沈阳与大长脸的Q版画像,所展现出的喜剧天分引得观众们啧啧称奇。

  刘力扬搞笑戏仿《三枪》 与小沈阳同台飚歌

  当期节目以《疯狂粉丝团》的原班人马来到节目中,众多嘉宾齐聚一堂,上演爆笑续集。在随后的戏仿环节中,刘力扬与香港著名演员林雪搭档,戏仿大热贺岁影片《三枪拍案惊奇》中毛毛与程野盗宝的精彩片段。当天影片主创阵容悉数在场,令并非表演科班出身的刘力扬既兴奋又难免小小紧张。为了把戏仿表演得更有意思,她反复观看影片揣摩节奏,更抓紧时间与林雪老师讨论怎样更能发挥新意。

  由于在游戏环节失利,刘力扬还被“惩罚”表演个人才艺。生活中颇喜欢画画的力扬即兴素描了小沈阳和主持人大长脸,惟妙惟肖的画功博得了现场观众一片掌声。连小沈阳自己看了也连连点头,喜欢不已。 性格活泼的刘力扬私下常笑称自己是“扬仔”,难得在节目中力扬与“阳仔”同台飚歌,两人配合默契领唱一曲《相亲相爱》,为节目画上圆满句号。

  刘力扬后台追星 幸运遇见偶像赵本山

  这一行录制《明星转起来》,刘力扬可谓收获不小。节目结束后竟然还在后台遇到偶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从小就喜欢看赵本山的各种影视作品的力扬表现得相当兴奋。她首先关切地问候了赵老师的身体情况,祝愿赵老师身体健康。随后还主动送上了自己的签名专辑《转寄刘力扬》,在幸运和赵老师开心合影后,力扬还表示一定要第一时间打给忠实支持赵本山的老爸:“他要是知道我见到赵老师了,一定特别高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