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在家为老公高歌? 李亚鹏:我们没那么肉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12:07
李亚鹏资料照片
李亚鹏资料照片

《血色沉香》主要演员合影
《血色沉香》主要演员合影

狄龙介绍自己扮演的角色
狄龙介绍自己扮演的角色

  昨日(11日),由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狄龙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沉香》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本月16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作为全场的焦点人物,昨天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面对媒体的诸多问题都以“短句式”回答,被问到王菲复出开演唱会一事时,也简短地回答,“她想唱就唱,想演就演吧。”

  李亚鹏认为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楚庆平身上有很多“混搭”元素,生长在旧社会接受的是封建教育,留学归来学习到的却是新思想;知识分子的谨慎与气度加上商人的霸气充斥着楚庆平。

  虽然昨天是《血色沉香》开播发布会,但“王菲复出”依然是媒体提问的焦点问题,在面对“你觉得王菲唱歌怎样”时,李亚鹏反问记者,“你觉得呢?我随大流。”片刻后,他又加上一句,“她在我心里肯定是最好的。”当被问及王菲平时是否在家写歌时,李亚鹏回答:“会啊。”记者追问,“那她会唱给你听吗?”李亚鹏沉默半晌,“我们没那么肉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