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瑛太弟弟永山绚斗主演电影 仓木麻衣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2日12:06
瑛太弟弟
瑛太弟弟永山绚斗

  搜狐娱乐讯 由瑛太的亲弟弟、演员永山绚斗首次主演的电影《SOFT BOY》将于6月19日公映。歌手仓木麻衣将为影片配唱主题曲。

  该电影以佐贺县牛津高中为原型创作,以主人公鬼冢(永山)为中心的软式棒球部员,在从没有经验的情况下为了在全国大赛中优胜,而拼命奋斗。是一部青春热血电影。

  而这次起用的主题曲是仓木麻衣的《chance for you》,曾经收录在2005年发行的专辑《FUSE OF LOVE》中。听过歌曲的永山非常感动的说:“听完这首歌似乎连我也能获得勇气,真的被感动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